Rheumatology-intro-Header-banner-2552×771-1

我們在風濕病專科方面的專業知識

開創透明質酸在風濕性疾病中的應用

風濕病影響關節、肌腱、韌帶、骨骼和肌肉。這些疾病影響著全球 17 億人,亦是導致殘疾的主要原因。1風濕性疾病有 150 多種,一些是短期的,亦有很多是慢性的。2  病徵一般為關節劇烈疼痛及關節活動受限制,影響日常活動。

改善患者生活質素是我們的承諾之一,我們在風濕病專科領域工作了 25 年,一直提供具有高安全標準的優質醫藥產品。TRB Chemedica 率先開發了使用透明質酸鈉的醫療設備。我們在 1998 年推出了第一款風濕病專科產品 Ostenil®,一種針對骨關節炎的關節內製劑。一種用於治療骨關節炎的關節內製劑。這體現了我們的研發重點,透過帶來可控和自然來源的創新治療,為患者帶來具影響力的改變。自此,在不斷創新下,我們開發了一系列針對不同病症和關節問題的製劑,讓更多患者可更自由地活動。

我們承諾不斷創新,目標是為更多的人提供減緩病情然而,許多風濕性疾病患者仍然沒有得到有效的治療。在 TRB Chemedica,我們承諾不斷創新。我們的目標是為更多的人提供減緩病情、舒緩疼痛和改善活動能力的緩解性治療,為他們提供應有的生活質素。

風濕病專科及其他,認識我們參與眼科治療的情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