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uido-Di-Napoli-TRB-Chemedica

公司成立

TRB Chemedica 由 Guido Di Napoli 博士於 1980 年創立,通過發展全球子公司和分銷商網絡 實現了逐步的業務拓展和擴張。.

TRB-Pharma-Brasil

亞洲的發展

早於 80 年代初,我們便開始在亞洲建立網絡,整個地區的業務亦不斷增長:香港(1981)、新加坡(1987)、馬來西亞(1988)、泰國(1992)以及最近加入的越南和緬甸。

Brasil-TRB-Pharma

南美的部署

1989 年,我們在巴西展開南美的故事,並於 1992 年迅速將業務擴展至阿根廷。如今,我們在這兩國已建立生產工廠。兩間工廠主要生產治療風濕病、疼痛、傳染病和神經病變的產品。*.
均符合 GMP 國際標準。至今,我們已在南美逾 9 個國家開展業務。

Germany-Feldkirchen-TRB-Chemedica

TRB Chemedica 的成立

TRB Chemedica AG 於 1996 年作為「樞紐中心」在德國成立。根據 ISO 13485,TRB Chemedica AG 負責取得我們醫療器械的生產和營銷授權;以及管理我們工廠產品的質量控制和安全中心。

Vismed-award-TRB-Chemedica

專注透明質酸
在醫療上的應用

我們率先開發了針對關節腔內使用和乾眼症等疾病的醫療產品,主要採用源自生物發酵的透明質酸鈉。憑藉 20 多年經驗,我們所有產品均符合最嚴謹的國際標準,確保患者的滿意度和安全性。

England-TRB-Chemedica

TRB Chemedica
在歐洲的發展

TRB Chemedica UKTRB France 於 2002 年成立,負責在該國有效分銷我們的產品組合。TRB Chemedica UK 更擁有 ISO 9001 認證,足證我們對客戶的承諾以及對品質的關注。

Ostenil-osteoarthritis-TRB-Chemedica

1998 年推出OSTENIL®

TRB Chemedica 研發了安骼療®,此為關節腔內使用的透明質酸配方,為治療骨關節炎 (OA) 制定了新標準。在過去 20 年,安骼療®均帶來最佳療效和安全性,在為 OA 患者緩解症狀的療效亦非常出眾。1-5安骼療®為透過發酵製成的透明質酸製劑,亦是首個獲批用於所有滑膜關節的關節液補充劑。

London-Olympic-Games-TRB-Chemedica-570×370

2012 年倫敦奧運

對於我們有三款產品被列入 2012 年倫敦奧運會的官方配方,我們深表榮幸。安骼療®、安骼療® Plus 和 安骼療® MINI 是《2012 年倫敦奧運會藥學指南》中唯一指定的包含的透明質酸關節腔內注射劑 。6

了解更多關於我們公司的資訊

了解更多資訊